我所深爱之物,并不希望如夜莺的玫瑰一样的结局。
无论哪一个都是,梦的分割点。
等着转动。

记事

流水账一样记录一下近期发生的事情。。。

我发现事情太多,不写下记录啥啥的,我真的会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好像脑抽了很多。。。


每天睡觉看到的景象如图。


从12月算起。



首先是又老了一岁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没啥感受,唯一感叹是年纪越大,还是没什么钱和时间。



中间去了一趟澳门,大概的把主岛的景点都过了一遍,刚好碰上回归纪念日前一天,多人到想狗带。。。。。

当地因为历史问题,圣诞节的气氛非常浓厚。。。。。当然圣诞节大减价的气氛也是很浓厚【】

买了点化妆品啥的,若不是因为时间不够,我看也还想看多几家。

但是,我真的日常不怎么化妆,买了基本都是成了闲置品OTL不要手贱。






圣诞节当天就在家赖死睡觉和准备、自己准备布景。

礼物节周六开始拍了圣诞节的东西。

拍完就开始吃大餐了。。。。。。因为太累,大家的心思依旧在吃吃吃上。




元旦去了一次本地的展,其实是蹭酒店的景正式私影的,所以我拍完就撤退了。。。

竟然还有人知道我出啥,挺意外的,后来我想想,对哦我手上不是写了字嘛【。

在家化妆完的瞬间,突然觉得我能出咪总也没压力,这什么脸。。。。。。

正片还没修完,即使蹲地上也是画风能HOLD住的池面。


然后去看了一趟卷福,土鳖如我,第一次学会怎么网上订票。


讲真,电影对没看过原作的人不友好,但是对看过的人,真的很有趣的一个特别篇,而且这次的主题真心莫名的感动,至少麦哥的立意很好,启发人生。

——“请不要忘记我”


9号去了深圳刀男人咖啡,先去了看部长,现场超级多人,妹子们都打扮的很漂亮。摊位有很多免费的书刊派发,印刷精致又是翻译本,厉害。

还有山风的旅游推广写真集哈哈哈。

然而矮子是这样看表演的,在人群里我啥都看不到。只好上二楼;3;



面基的新太太,织酱。


好久不见的板娘。


场内部分的看板。

抽出来第一发就已经是三明,大家都震惊了。。。

传说中的三明手去到这种时候都能用啊【】

这是什么命。

哥哥的那杯东西挺好喝的。





有个事情我真的很想吐槽,当天我们进到店里坐下的时候,大概店里是其他的迷妹之类的,有几桌的姑娘,一直在看我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开始大家想,对方是不是想交换挂件啊?

结果不是,就是,瞧。

难道是因为我们化了妆?难道是我带了个痛包?但是这个包包我放在卡位的里面应该看不到。于是后面大家也想过原因,最后是,当然想不出理由。连抽中了啥也是默默的,默默的。

抽到了咪、嘿喜、哥哥、三明之类的。大家也算有点收获。

万一被他们听到我们抽中了什么东西,估计还是会不停的看。。。




之后准备两回刀男人私影和各种。

这是一半的快递,还有一半我打包完了。

这半个月就是不断的收快递拆快递,还有各种赶工。

好痛苦,真的要累死了。

拍一次照片等于要了三个月的命。



道理我都懂,但是设定集都出了,不做那么详细怎么行。

下面这些东西都拍不到出镜,然而我还是重新做了。

拖着两个行李箱和一大堆东西出门了。

穿完衣服的瞬间,我觉得像个废人【。

太碍事了这身衣服。

结果我当天不要说发个集邮了,自拍也忘记拍。

连续下了一个月的雨,甚至还下雪了,然而当天是晴天。

非常非常,简直是幸运中的幸运。

被人吐槽是孤独老人掉队的。

正片慢慢修,还是有些东西不满意的和拍错的。。。嘛。

每次都会这样,不出什么大错我都觉得OK了。

有人愿意给我出女审审的话,我想再二刷一次。

拍点老年人的日常痴呆生活之类的。

两周后又是一次生死搏斗一般的拍片堆积。

每年都说,不要再作死啦,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啦,然而今年才开始了一个月已经作死了。。。


大概就是最近的日程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国王与夜莺 | Powered by LOFTER